close
最近這幾天到公司時,都要排隊等停機車~
因為公司車棚位置不夠,又加上下大雨,
大家都把機車停到公司內.
 
我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排隊等位置
一進公司時前面就排了3個人
當輪到我進車棚時
旁邊突然插來一台機車,感覺要往車棚裡衝
 ㄟ......是把我當隱形人嗎?
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我就看她一眼,心想是誰這麼不懂禮貌
不知道要排隊嗎?
 
我很怕那傢伙真的給我插隊
於是看車棚內沒有車要出去時,
先衝進去卡位.
 
結果~裡面還是一團塞
要停車的人佔住走道等出車的人
 
最後只剩我和白目仔還沒車位
 
唉~都嘛是白目仔害的,她若安份一點排隊
搞不好就有車位,因為在她後面來的車都停好了
 
後來,白目仔拿下安全帽,
一看~原來是皇后的人馬(老闆娘的近親)
難怪.....這麼沒禮貌~
 
不過她平常就是這麼囂張,插隊大概也不足為奇吧~
也許就仗著是皇后的親信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