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電腦病毒真是太聰明了

以往由MAIL收到的病毒
寄件人不認識,主旨跟內容都是英文
所以一看就知道是病毒,
亳不考慮的delete,來個一乾二淨 
 
前天收到一封mail,
寄件人是偶爾會在MSN連絡的朋友
內容意思是~
我即將去日本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寄上一張照片,你們要記得我喔!
 
我心想,我這朋友也太自戀了吧,還特地寄照片來!! 
 
原本想打開照片看看的,但被描毒軟體擋下來
於是我就回信,說~沒有收到照片,順便問~去日本幹麻啊?
 
沒多久,我那朋友上線了,
他看到mail一頭霧水
 
他說他沒有要去日本,也沒有寄mail
經過一番討論後~
結論~~
那是一封病毒信 
 
好哩佳在~附件被擋掉了,要不然又中毒了
 
現在的電腦病毒真是太厲害
透過通訊錄散播就算了
連內容都寫的合情合理,
讓人不由自主就打開附件
真是防不勝防
 
看來日後不管msn或mail
只要有附件的東西
都要千萬小心,再三確認才可打開
否則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