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底前還有一天特休
原本就想留到12/31休,剛好去跨年~
於是問了leader,可否休12/31

leade竟說~
廠長會注意誰刻意休完特休假
最好不要那天休~
 
此時我心想
那是對課長級以上的才有差吧
我們這種小腳,廠長才不會記得咧
 
況且,就算再怎麼聽廠長的話
即不會升官,也不會加薪
真不懂,幹麻那麼怕事啊!!
 
所以我只好昨天休了~
 
今天來時,就聽到BOM tesm 3個人
12/31就要休2個人,經理還沒說什麼,也淮假
 
那我這team 6個人,也才休我1人,為什麼不給我休
 
又聽到bom team 就休2人,真是超不爽的~
 
明明就沒說不能休12/31
 
我這部門,最的大leader孬就算了,連leader也孬
 
真是快受不了
 
得來看看別的部門有沒有缺人,
再待在這部門,總有一天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