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去杉林溪的日子
以前在台中唸書時,台中,南投什麼地方都去過
就剩杉林溪和溪頭沒去過,回北部後就一直很嚮往
剛好趁著杉林溪有鬱金香花季,
與台中的朋友一起前往囉!
跟同事和朋友先在火車站會和
接著就開始了我們的杉林溪之旅
 
我們從大湳交流道上去,實在是不太熟二高的地名
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所以一路上忙著看地圖
 
到了台中後肚子也餓了
於是開到大墩路上看看有啥可吃
 
走著走著,竟走到了ki ki
A~這不正是我想吃看看店
沒想到台中也有開
即然都出來玩了
就當然得入內品嘗川菜的口味

< KI KI 老媽餐廳 入內觀看喔!>
 
吃完飯後去台中公園走走
順便看了一下花燈

湖心亭                                     


百年台中公園
 

到了朋友家時
馬上就有一隻柴犬衝出來迎接我們
真是可愛 4個月大的狗
它叫"喔嘎咪" 蠻難記的名字,超熱情的狗

ㄟ~那是什麼啊!



那是什麼,好像很好吃,我也要吃,給我一口嘛!
(PS.屁股後面是喔嘎咪玩到分屍的玩具)
 
司機先生可能太累了,不久就開始打呼
"喔嘎咪"原本已經被爸爸叫去睡覺了
被這突來的打呼聲給吵醒
還特地跑來客廳一探就境
慢慢靠近,耳朵伶聽
最後被打呼聲給嚇到,跑回房間,好好笑的狗
 
隔天起了一大早
準備前往杉林溪囉
 
在下竹山交流道時,突然看"紫南宮"的標牌
大家都心有靈犀
這不就是在過年時,有人去"紫南宮"借了 $168的發財金
買樂透,中了頭獎,捐了百萬給廟方
 
回程時可得去借借發財金
 
這是在進杉林溪前的一個山谷
大家下來透透氣
還有山嵐袅袅
 



哇~都2月了還看得到梅花耶



進去鬱金香園前的小吃部造景


大合照,此次旅行的成員
這只是小風車,後面還有大風車喔!



這風車夠大了吧!




好多鬱金香



另一欉鬱金香



跟上面同一欉鬱金香,不同角度拍也很美



我最愛的~紅底加黃邊鬱金香



更大的鬱金香花田
太美了~大家猛拍,結果記憶卡爆,這邊反而沒有照很多張~太可惜了






花朵滿滿的梅花,陪襯著三美女~呵



下山時快凋零的櫻花,遠看還是蠻美的



這應該是櫻花吧!還是挺美的



下山時才4點多
大伙決定要去"紫南宮",路還挺不好找的
 
在經過了山間小路,終於到逹目的地
原來是新竹馬袓的進香團來訪,人多到爆
唉~只好下次有機會來再去借發財金了

離別前與喔嘎咪合照,不太會抱狗,露點了,沒收費,大家賺到喔!



還是給媽咪抱抱比較舒服,但還是露點,一樣不收費~呵
大家下次還要來看我喔!



一直想幫喔嘎咪拍獨照,但它太好奇我的相機了,一直想衝過來



唉啊~別衝上來,好好讓我拍照嘛~~



在回程的路途中,司機先生接到地下情人來電(小八卦),
要帶回"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雖然沒聽說過,但即然有人欽點,就去瞧瞧囉!

<日出 大地的乳酪蛋糕>


買完名產後,就回溫暖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