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不宜出門的一天
 
早上明明6點多還有醒來,繼續睡之後,醒來9點多了~
還好,我還有一天補休可以用~呵


即然睡過頭了,想說那就先去銀行辦事1點再進公司
 
到了銀行之後
原本要申請動態密碼權限,但行員說我進錯網站了,

所以不用申請權限,!!!白跑了一趙
 
於是就去吃中飯,然後再騎機車去公司
在騎到桃園夜市時,那條路是單線道,但車很多
 
左邊有一台轎車,我在他車尾時,他的車明明是沒有動的
一騎到他前輪時,那台車前輪突然向左後移動
 
結果A到我的右前方,導致我的機車向左偏
但後面那台公車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直接往前開,
車尾閃不過,直接往我左前方,擦過去,後照鏡整個歪掉   
此時真是雙面夾攻,右有轎車a右邊,左有公車a左邊
剎那間,完全動彈不了,腦筋一片空白,呆住了~~
還聽到後面一聲尖叫
 
當回過神來時,公車已不知開去那裡了
右邊的車主,竟然還偷偷把車回正,然後才搖下車窗,問我手有沒有事
 
我看了一下,沒有受傷,於是趕快下車看看,機車有沒有壞
真神奇,機車竟然完全沒事,只有後照鏡歪了
但左後方站著一個阿婆,完全不動,

我心想,她幹麻站在馬路上不走啊~怪怪
 
機車外表看起來沒事,但不代表騎起來沒事
 
於是我要求車主留電話,他竟然不肯,還把責任都往外推
說什麼是我鑽車洞才會被公司a到,
是公車a到我的車,

不是他的車a到我的車.......

此時已經忘記剛剛的事是怎麼發生的,
又聽到車主這樣講,心想,我好像站不住腳,

看看車子沒事,於是算了   
 
但在騎到公司的路上突然想起來,是他的車子突然動的
到公司後,又回想到,是他車子突然動,所以a到我,才害我左偏,被公車a到
 
那個人真是賊,趁我受到驚嚇時,把責任完全推掉 
 
回想到那聲尖叫,應該是那阿婆的叫聲,看來她好像比我受到的驚下還大
 

到公司後,都一直覺得心神不寧
跟同事討論後,根本就是那車主的錯,

他要倒車出來沒有看是否有車子,就直接後退
看來車禍處理腦筋都要很清楚,要不然一不小心就吃虧了
 
當車主不肯留電話時,忘了可以留車牌,
 
還好,沒受什麼傷,算不幸中的大幸

這時令我想起,老媽給的避邪鈴,可擋車關 
 




回想到2年多前,在來公司的路上追撞
 
肇事者是騎腳踏車,因為她突然左轉,

造成第一台機車緊急煞車,第二台也緊急煞車,
我第三台也緊急煞車,但來不及,還是撞到第二台,倒下
我後面還撞來一台機車
 
當我看到前面緊急煞車時,我距離第二台機車只剩1公尺,完全來不及 
撞上時,腦筋一片空白,受到很大的驚嚇 

 

跌下來時,就開始尖叫,到被人扶起來時,還在叫,那時好像無法克制自己不叫
後來扶我起來的人說,好了,沒事了,我才強迫自己,不要叫,
但是不叫之後胸口超痛的,痛到無法講話  
 
大家看了看,
結果,所有人都沒事,連腳踏車也沒事,

卻只有我受傷,車也壞了~~
還好只是手和腳有輕傷
 
後來肇事的腳踏車和前一台機車的人留電話給我
於是我向腳踏車索取修機車的錢~哈 
 
在車禍前本來車上都有放辟邪鈴,但那時跟老媽換車,

換車後就忘了,沒放辟邪鈴,沒多久就車禍
後來趕快把辟邪鈴放在前面車箱,買新車後,一直放到覝在
 
現在想想
也許真的是辟邪鈴發揮作用,所以這次擦撞,

我豪髮無傷,受到很大的驚嚇就是了
若公車開偏了一點,就有可能從我後面撞上,

哇~畫面光用想像就覺得很可怕 
 
還是別鐵齒,好好的把辟邪鈴掛在前面置物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