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頭城農場來了
以前聽人說,頭城農場很大,也一直想去看看~

 

一到農場時,首先就有米粉湯和甜品(湯圓,粉圓,QQ,綠豆湯)可以吃,全天候供應
甜品不錯吃,粉圓,QQ都很Q,不會因為免費的就煮得很爛
米粉湯很夠味,超多人排隊,懶得去排,就吃了同事的幾口
 
飽餐一頓後,就開始知性之旅囉!體驗農村生活~
 
大伙努力的往上爬

 

  

每一車都有一個領隊講解,邊走邊介紹沿途風景
後來帶大家去採洛神花,晒乾後可以泡草喝
也採了採金桔,越黃的,桔子味越香,整手都桔子味咧~
 
別的車有人採柚子,甘蔗,(其實我比較想採甘蔗,這樣才可以現喝)
 
一群羊咩咩,隨便拿一個草就可以把牠騙過來,好像餓很久囉!

看~那頭黑羊,多麼的飢餓,還爬到上面咧!

 
 

中途休息,吃個米食品有鼎邊挫和米台目
鼎邊挫蠻Q的,不錯,但米台目就普通了,不Q
 
沿途拍個風景~~

一群~那應該是鵝吧~哈!

 

新男友~看我多開心~呵!

 

先摸個小人頭                               再來打小人頭~哈哈!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焢窯了


土堆好了,看我多賣力呢!


 

火升好了,厲害吧! 接下來就有地瓜可以吃囉!
 

 

中午吃農場裡的鄉土料理,有1,20種的菜,任你挑選~
 

下午就是竹工藝創作囉!


先來作蘆笛,竹蜻蜒,鳥
 
三樣裡面,蘆笛最難,要在竹子鑽洞,又要削木塊,塞棉花

 
因為我這桌有6個人沒來,所以農場的小弟就只替我們四人服務~哈~真爽!
蘆笛只有外面貼的膠帶是自己來,其它都是小弟完成的
 
隔壁桌的人一直很眼紅,想要過來學,
我們心中OS.你慢慢等吧~哈哈哈!

   

 

葉拓購物帶,也可以選擇T恤
裡面提供的葉子實在太醜了,於是我就去拔外面的葉子
 
可能我找的葉子太美了,一直有人來跟我們要
心中OS.老娘們都還沒用完,怎麼可能給你們,

要葉子自己去外面拔,外面可是一堆呢!呵呵呵~
 
還有一個人更跨張,來我這桌看了看葉子,就要把葉子拿走,
後來被同事制止,那個人還以為這葉子是可以拿的
你也幫幫忙!葉子又不是放在公用桌子,怎麼可能任人拿取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很沒禮貌
 
在製作的時候,一直有其他同事來觀看,稱讚我的不錯看
但實在很忙錄,沒有空招呼他們囉~
 
終於完成了
我的成品~等~等~等~等

正面

 

 

背面


還不賴吧!
 
只給1.5小時製作,實在是感覺時間不夠
作完正面時,時間就快到了,剩10分鐘,只好趕快來作背面
所以背面拓印的圖較少
 
反正重點在正面~哈


 
 
 
焢窯的真相
 
解說員先示範一次堆土,要作成一個山丘,土堆完之後,就可以升火
後來就要讓我們自己去升火體驗看看
但~基本上,是沒有人想去動,因為都快熱死了
 
其實那只是讓你體驗焢窯的FEEL而已,並沒有地瓜可以烤
害我很失望,一心等待著焢窯烤地瓜吃
最後還是有地瓜吃,是烤好的地瓜~哈
 
頭城農場對我整體而言,是個蠻無聊的地方
說風景沒風景,要玩樂也沒啥好玩樂
唯一好處就是,肚子餓,2旁隨時都有東西吃,任你吃到爽
葉拓是沒有玩過,還覺得新鮮,下次要再玩,應該就沒興趣了吧
 
早知道就投六福村,那邊還覺得較好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