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運動完就馬上衝去桃園場的簽書會
原本以為人不會很多
8:30到時,哇~排隊排可長的咧! cactus%20(13).gif
連六小福都發完呢!
 
老師的媚力真不可擋啊~ 感動.gif


這場簽書會
只要憑新書給老師簽名,菩薩就會提詩文
去的人都可以拿到"錢母"
補拿六小福時,還多送2份給大家結緣
這場收獲也不少喔!還好有來~呵! sflsfl%20(12).gif
 
菩薩給我的詩文:
       心平不亂定自定
       唯心平靜才得樂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都不了解菩薩的涵意是什麼?
大部分的人好像也都不懂菩薩涵意,只好回家研究囉~

今天可忙碌了,要跑2場活動
早上是阿母的除穢怖新
下午是子容老師的活動
 
雖然一直很想早一點到,但還是拖到快12點才到三重~哈!
坐公車到了菜寮站下車時,忘了問司機,重新大橋在那裡
結果就自己胡亂走,看到橋就往那走
一走到橋下,疑~下面怎麼空空如也?
問了路人才知,那是忠孝橋~天啊~cactus%20(5).gif
 
連問了2個路人,終於問到重新大橋的大約位置
走到岔路時,看到右邊有橋,就往那走,還沒走到橋下時,看了一下公車站牌,
好像又走錯了~~,於是又走回原位
 
我已經在這繞了快半小時了,還沒找到活動地點,實在是有點不想去了
後來抬頭一看,又看到一座橋,橋頭比較近,
真是見鬼了~剛剛為什麼沒看到咧! hugo%20(3).gif
害我又白走了冤枉路~~
 
抱著最後一試的心裡準備,若還是走錯,我就不去了~~
 
走到靠近門口時,看到旗子,終於~~~找到正確活動地點了~cactus%20(41).gif


阿母的活動裡有四關

第一關:吐氣
地上擺了幾個金紙作的蓮花
師姐拿香在身上畫了幾下,最後在背上用力拍
感覺像是把不好的氣拍出來
 
第二關:噴水
師姐在前面噴2次水,香在身上繞一下,
然後就給一包除穢包,除夕那天洗澡用
我看前面的人在這關時很快就好了
到我時,師姐就對我說
師姐:你很會胡思亂想喔!都想太多囉!作就對了
我問:是指工作上嗎?
師姐:是,你會想,作了再多也得不到賞識
我回:沒錯,工作作得太好,反而事情越來越多,
       但升遷往往都是別人,不作又會被講話,實在很兩難
       (師姐真是一針見血,說到我的痛苦,
        此時心中有股很大的委屈,於是就哭了 sflsfl%20(11).gif)
師姐:不要想這麼多,作就對了
師姐對我看了看,說:你們公司會裁員喔!
我問:那我會被裁嗎?
師姐:這就不知道了(感覺是天機不可洩露吧!)
 
第三關:阿母撒水
阿母撒完水後,對我說,很難過厚,來我抱抱
然後就跟阿母互抱
抱完之後,心中的鬱悶有減少很多
 
阿母叫我摸自己的天庭蓋,看是不是有凹洞
我摸了摸,A~還真的有凹洞(從來沒有想過要摸自己的天庭蓋)
然後阿母叫我摸她的天庭蓋,是不是也有凹洞
嗯~也有凹洞,還蠻大一個的
 
阿母說,天庭蓋是凹的,表示天x是開的,帶有修行命,cactus%20(9).gif
我問:天庭蓋是什麼時候開的呢?
阿母:生出來就是開的

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修行命,
因為很少會主動想去廟拜拜,通常都因為想求事情才會去~哈哈
也不會想要唸經說,更不會想吃素~~呆.gif
 
第四關:吸水晶的氣
由白水晶七星陣和水晶簇組合而成的水晶,能量應該不小吧~哈
 
除穢完成後,葉先生跟我說,若有辦法會,可以去參加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懶咧~,第一要早起,第二要唸經~~
 
要坐公車往台北車站時,光找站牌又找了半小時
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嗎~唉~cactus%2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