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下午放無薪假,就在家搞電腦
 
但電腦突然自己關機,開機進WINDOWN之前
都一直在跑一個畫面  sflsfl%20(20).gif

以為中毒了,所以趕緊把畫面拍下來問店家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店,有賣一些零件,看起來有修理電腦感覺
 
我才一開口問老闆有沒有在修電腦時,
他就說他覺得我很面熟

我看了他很久,還是想不起那裡看過  冒冷汗.gif
(心中os.搭訕藉口很爛喔!)sflsfl%20(10).gif

後來他問我專科唸那個學校
哦~才知道,他也是坐學校專車

我都坐上樓梯的第一排,他應該是坐後面,
所以較常看到我,但我對他就沒印象
 
他大我二屆
我以前很俗,沒什麼特別
我都畢業9年了,他也畢業10年了,竟然還記得,記憶加真是強啊!hugo%20(3).gif
可見都沒在認真上課,忙著看女生~哈! 48e38d7f407b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