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飛機的最前面,但卻像坐在遊覽車上的感覺,
感覺上應該是小客機吧!

飛機開到游泳池上方,有2,3個游泳池,都蠻大的
裡面養了3隻小鯨魚(很小的鯨魚)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大叫,是鯨魚耶~

結果後面的人就在噓我,
意思是我好像鄉巴老一樣,大驚小怪的

然後飛機就往下開,要讓大家看更清楚一點
還來個蜻蜒點水

當點到水時,我的相機竟然從飛機裡面掉到游泳池
來不及撈回相機飛機就往上開了

此時幻想說,等到機場時,請導遊我幫我拿回來咧!

後來飛機就要下降了

但我發現不是開到機場

而是把高架橋當跑道,直接極速下降滑到地面

但因為馬路不夠長,所以飛機直接衝到民宅後爆炸

此時只感覺當天應該是,星期四,7:49分

然後就醒了

這會是老師所謂的預知夢嗎?
希望不要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