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到平溪的火車,真是超少的,中間都差了快2個小時

原本打算坐3點的火車從桃園出發,但同事說樹林的車較多

所以先查了時刻表後
2點多就先坐車到樹林,以為2:49有車到瑞芳
一到樹林,A~沒有那班車!!難道是抄錯時間~天啊! hugo%20(3).gif

所以只好再坐車到板橋,接原本要坐的火車    
繞了一大圈,還是坐同班火車,完全沒結省到時間咧~

在板橋快到車時,旁邊的男生問我
這站是台北嗎?
我說:這是板橋
他問:那下一次是台北嗎?
我說:應該還要二站,萬華應該有停
他說完謝謝後,好像還要再跟我閒聊什麼似的
可惜我要下車了,出現的桃花飛了~哈!
囧.gif

4點20到瑞芳時,人真的是多到爆

DSC02416.jpg

多到連月台都快上不去,還好站的位置剛好在火車的門口
有擠上火車,車開走時,還有很多人上不了車

在火車上,旁邊剛好站了一個外國人
一路上不停的嘆氣,我看他明年打死也不敢再來了吧~哈

就這樣又站了1個多小時才到了平溪,還下著雨

原本要跟我一起去的同事,已先出發到平溪
看到這麼多人,自己逛完了,竟然不等我,說要回家了!! 1210872935.gif 

唉~這種又被放鴿子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1210872932.gif
而且還是到了現場被放鴿子  1212393913.gif
下次要找她出去,真的要三思了~

出了車站,一路上看到很多人放天燈
天上也有很多天燈,有看到齊放天燈的其中一波

DSC02419.jpg DSC02418.jpg 

去之前忘了看今天是在那裡齊放天燈

問賣雨衣的,今天活動在那裡,
我往她指的方向走,有看到舞台,但沒到齊放天燈咧~
只好在那附近逛了一下

心想,齊放天燈可能在菁銅站那邊吧!於是就再坐火車到菁銅

好不容易擠到月台時,還真是不少人咧~

還好,剛好又在車門口前,所以也很順利的擠上車

車開走時,照樣看到很多人坐不到車呢~

到菁銅站時,
A~竟然都沒有人要下車,原大家都是要坐回瑞芳的,
還有人對著擠不上車的人說~你們上不來~哈哈

我看了一下外面,沒有辦活動的感覺耶!

反正也擠不出去,乾脆回家囉!省得到時坐不到末班車咧~

於是~又站了1個小時到瑞芳
到瑞芳時,A~只有一半的人下車耶!

於是帶著懷疑的感覺下車

下車後研究了一下

ㄜ~剛那班車有到八堵,我可以在八堵換車回到桃園~~
我竟然給他的下車了~~

結果要再等40分鐘才有車回桃園

這就是沒作好功課的下場 1210190312.gif

這次天燈之行的感想就是
遠遠的看到齊放天燈
但來回確共坐了6小時的火車,也站了5個小時,真是累啊~

明年還是會想再去看
因為這次沒有臨場看到齊放天燈的壯觀景象

明年出發時一定要先作好功課
查好當天是在那裡齊放天燈
再從桃園坐火車到八堵,從八堵轉坐平溪線到平溪
因為八堵是發車站,所以一定有位置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