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夢的簽書會時,旁邊的女生抽到紅包,可登記座談會
但她沒有什麼事好問的,我就請她把機會給我~呵呵!

天氣真的是熱翻天了
,尤其是中午,一出門都快中暑了

 
這次,前一場座談會的人終於有準時結束
第一次參加準時3點開始的座談會

還在外面等待時
,看到了2個約7,8歳的小男孩和小女孩
從他們的臉上可以看得出不是正常的小孩

我想這可能是他們父母來的原因吧!


座談會一開始時,老師說小男孩是菩薩小孩,
小男孩在外門時,就一直看著老師,進去時一直跟老師笑,V

可是我很疑惑,菩薩的小孩來人間,為什麼是不正常的小孩呢?
難道是犯錯,所以來人間受苦??

當下問這問題,應該會被打,別問的好~~


我這次是來問僵直性脊椎炎的事
因為家族裡都沒有人有得,為什麼我會遺傳到咧!

其實很想問跟前世有沒有闗係,
但怕被罵,沒有講出來只問怎麼會遺傳到?

老師觀看了一下~
只說是"機率",沒有其它原因

真慘,這麼倒楣,家人都沒有,就我遺傳到

老師的回答,有點失望,原本以為會是前世發生了什麼事而造成
老師看我滿臉的問號和失望的表情,又再說明了一下

說菩薩沒給她任何指示,只有說這樣  118.gif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沒造什麼孽,欠別人之類而造成的

但老師說中一點
要我坐習正常,才不會免疫力下降,減少發炎

果然逃不過菩薩的法眼~哈哈 無辜.gif


小女孩的媽媽則問女兒的事

媽媽說~女兒一出生就這樣,總檢查不出原因,
醫生說腦內有電,類似顛癬

老師要媽媽駁三個聖柸求菩薩,看菩薩願不願意幫忙
看來應該是個很棘手的問題

然後這次的座談會就結束了~~~

蠻想看小女孩的事處理得如何說~~
可能是天機不可洩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