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平常喜歡四處趴趴跑到處玩
但一個人去玩偶爾會遭異樣眼光
尤其是請別人幫忙拍照,對方又是一大群人時
這感覺真的是蠻怪的 m52.jpg
所以總是會力邀身邊的朋友同行

以前遊玩的好伴自從死會後,就很少相約出遊了
結婚有小孩後,偶爾喝個下午茶就可以偷笑囉!  mCA29PD1B.jpg
 
這可真是愛情墳墓的最佳寫照(個人覺得~哈) 15m.jpg
 
後來遇到鴿子,她說她很宅,我若有活動可以找她
結果不是被放鴿子就是她寧願宅在家
所以 game over 4ce649b344ace9113f893.gif
 
後來遇到阿妹
她熱於參加坐談會,沒事時也是宅在家
前陣子買的電影票快到期,想說找她一起去看
也許熟了可以變成玩咖
 
但~她說"再回覆我"25m.jpg
想去或不想去或,去的時間相衝,這都可以明確的回答我吧!
很不喜歡聽到"再回覆"的答案  mCA8QKLJY.jpg
(因為鴿子都來這句,所以聽到這句話很反感)
 
看來她只熱衷參加坐談會囉!
 
最近遇到財女
她透露出很哈我部門的曠男 mCA0RPSX6.jpg
但年紀比她小的,不是死會,就是她不會想要(ex:大胖子)
 
最近要參加一個揪團,男生居多唷! m63.jpg
想說即然她這麼哈我部門的曠男,
還不如跟我一起去揪團,可以認識公司以外的人
 
但她回覆~有點貴,等我先去參加後,下一團她再考慮~m82.jpg
 
我覺得這些女人真的很奇怪耶!
常常怨嘆沒異性緣,很哈~~
平常待在公司,假日又老是宅在家
 
想帶她們走出戶外,又挑三挑四,嫌東嫌西,有的沒的m91.jpg
 
異性緣又不可能整天待在公司或家裡,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不多走出戶外,別人怎麼可能發現你呢?
 
這到底是我愛玩,還是她們太宅呢 o47016_119131939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