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突然聽到生管廣播"王小涵"

心想怪怪,生管怎麼會找我咧~
打給生管時,她說~不是找我,找隔壁的,
聽得一頭霧水,明明就是廣播我的名字呀!
什麼叫"找隔壁的"咧!

後來發MAIL時,發現~

有人跟我同名同姓還同字,只是部門不同而已
難怪生管會說找隔壁的,原來是找另一個"王小涵"
還蠻想見見她的廬山真面目
 
雖然同名同姓同字已不是第一次了
國中時也發生過,另一個"王小涵"在不同班級

新生報到時,我還跑錯教室咧!
上活動課時,我們還都選了同一門課
另一個長得黑黑小小,我們差異很大~哈
 
有次在倉庫遇到另一個"王小涵",
長得很~高大,跟我差異也是很大~哈
 
購物篇

事件1.

有天總機打來說我訂的東西來了,
心想~最近沒有網購呀!怎麼會有東東來呢?
 
下去一看~有3箱~嚇到!!
打開其中一箱,是某地方的名產
心想~難道有愛慕人士,一盒名產不夠,要送3箱!
還是,與人結怨,送亡命名產,一盒不夠,要送3箱!
 
後來打電話問店家,找到訂購人

我:你是不是"XXX",有訂三箱名產給"王小涵"
對方:是
我:你是誰呀!我不認識你呀!訂東西給我幹麻?
對方:是"王小涵"說寫她的名字呀!
 
此時腦筋閃過一道光~A~會不會是另一個"王小涵"
後來跟總機姐說~找錯人啦~這東西是另一個"王小涵"
 
還好~還沒有很開心的打開吃,要不然就尷尬了~
 
事件2.

在網路訂購東西,左等右等,應該要到貨了呀!
怎麼還是沒收到呢?
突然產線的人打來,說有我訂的東西在她那邊,過去拿吧!
 
納悶~為什麼我訂的東西不是在總機或警衛室,卻是在產線
 
原來貨是晚上才到,夜班的人以為是"王小涵"訂的,
就請產線的人拿進去,"王小涵"說不是她訂的
 
隔天終於拿到等粉久的貨囉!
 
經過這次之後,只要訂購東西,都會備註部門,這樣就不會拿錯啦~
 
找錯人篇

最近還是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公司的電話接到聯邦銀行的來電

銀:請問是"王小涵"小姐嗎?
我:是
銀:您之前申請零存整付,有文件沒有簽到!
   (很急的感覺)
   (OS.直覺又是詐騙集團,但知道公司電話,真是太神了)

我:我沒有申請零存整付呀!那是什麼?
銀:那是存錢的,都沒有家人幫你辦嗎?
我:沒有耶!那有錢存進去嗎?
銀:有呀!
我:我的帳戶應該是0,我沒有存任可錢進去耶!
銀:怎麼會這樣(口氣緊張)
    你要不要問一下家人是不是有幫你辦
    我這邊是"XX"分行,電話是XXX,名字XXX(跟我差一個字,真巧咧!)
    (OS.分行是對的,的確有開戶,開始覺得怪怪~,難道帳戶到真的被盜用)

我:辦的人不是本人嗎?
銀:我也不清楚耶!當初留的電話現在都打不通
我:那電話是幾號?
銀:09XX開頭
我:我電話不是那開頭耶!
    (OS.只講前4碼,想套我的號碼,高招喔!
          想詐騙,資料竟然是錯的~怪怪)

銀:那生日"XXXX"
我:不對耶
銀:那地址~"XX"里
我:那是那裡?沒聽過耶!
銀:在桃園市
我:我不住桃園市
銀:那身份證字號"XXXX"
我:前四碼不對耶!
   (OS.碟對碟喔!都只報其中的數字)

奇怪了,怎麼只有公司電話對而已,其它資料都不對

銀:怎麼會這樣呢?那裡搞錯了 (很緊張)
我:突然想到~~你會不會是要找另一個"王小涵"呀!
    我公司有2個"王小涵"
 
經過一番烏龍後,證實真的是銀行打來的

我:你們家的"王小涵"有在嗎?
產線:她上夜班,你們要姊妹相識呀!
      (OS.冷~~,不忘虧人~)

我:銀行要找她
 
後來就留電話,請"王小涵"自己打給銀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