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時間:2013.01.22 5:30
人物:哥、嫂、姪子(歿)、
場景:家中三樓房間門口

我在浴室洗澡,突然聽到外面很吵,於是就把浴室門打開來看什麼事
嫂站在浴室門口往樓梯看

姪子從2樓走上來,我和嫂同時都叫姪子的名字
姪子看著我說~應該知道他是誰(暗示的口氣)

心中OS.他不是走了嗎?
我跟嫂說,他不姪子,他是外國人化身來騙錢的(前一個夢境)

但哥看到姪子很高興,一直揮手叫他進房間

姪子邊走進房間我邊說,不要覺得房間太亂呀!
姪子皺了一下眉頭

然後就醒了

在夢境中,心裡還是知道姪子已經走了,但看到時並不會害怕
反而醒來後怕怕的,還好已經快起床了

現在的房間是以前姪子的房間,姪子走時,我曾想過他會不會跑回來看看呀!

算算日子,也快要告別式,或告別式已經結束了
或許是真的回來看看爸爸、阿姨、姑姑和以前的房間

也或許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