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時間:2018.03.07 9:00
人物:我、醫生、其他產婦
場景:醫院

夢境中一開始是在煮自己要吃的東西,
畫面突然就跳到我躺在手術台上準備要生產,
但這生產也不是很正常的生產.


首先醫生叫我先摸摸胎兒的心跳,一開始還摸不到,
醫生說要摸肚子某個地方才摸得到(忘了夢境中是說那裡)
照著醫生說的位子才摸到心跳~噗咚~噗咚~噗咚

但我肚子不是像一般孕婦一樣揹一個球在身上,
而是小小一個像手掌大的球,在肚臍左邊.

我俯看自己肚子示意圖



然後醫生說要取出嬰兒,拿著手術刀,慢慢從我肚子劃開一直到陰道,
看著醫生從我肚臍旁邊取出嬰兒給我,
嬰兒很小,只有手掌大小,我捧在手掌上.

嬰兒頭很小身體很大(傳說中的九頭身嗎~哈)



接著醫生說小孩要喝奶,要從乳暈劃開餵奶,我說好,
手術刀劃開乳暈,乳汁液出來,我把嬰兒的嘴靠近乳暈旁邊,
嬰兒就開始吸奶,吃飽後嬰兒一臉很滿足,小嘴巴動阿動的,然後就醒了.

夢境中這嬰兒好像是要放在保溫箱中讓他慢慢長大.

最近在努力作人中,還好有先去醫院作孕前檢查,
豬隊友的蝌蚪數量不足,活動力也差,好以堵住"住外太空"的嘴,.

希望這是個胎夢,搞不好這個月就成功作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