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很幸運的搭上順風車,登記到前世今生的團體場

當天老師作大型摧眠時,並沒有進入到很深的摧眠,
一開始聽指令,想像自己在草原中,然後進入到沙灘,這時想到海雲台的沙灘,
再來是進到一間屋子,冥想中的屋子只看到像窗戶一樣小的門,沒有門把,但有很長的屋簷

 

如下圖
前世今生靈魂深呼吸~尋找影響最深的前世

然後老師說要進入屋子裡,當下我沒有冥想要開門,而是直接進到屋子中,
屋子裡什麼都沒有,黑黑的,然後就一直在裡面,沒有出現其它畫面,然後就結束了.

聽老師敍述,有人看到自己的前世或其它畫面,心裡在想,我應該是沒進入摧眠吧!
難道草原,海灘,屋子不是自己冥想,而是自己會出現!

今天參加摧眠前,鴨媽說畫面要自己先冥想才比較容易進入摧眠~喔!

找個舒服的姿勢,就要開始進入摧眠,我是坐下曲膝,手抱膝蓋,
老師一開始先放音樂,然後深呼吸~吐氣,老師說手放鬆,腳放鬆,頭放鬆,
說也奇怪,頭就越來越垂,最後垂到額頭貼在膝蓋上,
就這姿勢了.

一開始冥想自己在一個草原,然後進入沙灘,然後出現屋子,其實我沒有出現小徑,就直接出現屋子.
一樣是只看到像窗戶一樣小的門,沒有門把但有很長的屋簷.

老師來引導的時,問我會不會很害怕不敢進入屋子,
當下我其實沒有任何感覺,就覺得是個屋子而已,我回答說不會,
然後老師叫我進入屋子,我就冥想直接在屋子中,沒有開門的動作.

屋子裡空無一物,有一個窗戶,光從窗戶透進來,其它地方都暗暗的,也沒有門,冥想自己在屋子正中央坐在椅子中,
老師說我的靈魂很害怕,很受傷,很恐懼,那一世,那個人不該這樣對我,暴力....後面我忘了,
當老師講完時,我不自覺得悲從中來,開始哭泣,心中覺得很苦,很悲傷.

老師說我的奶奶也就是我這世的媽媽及姐姐會來秀秀我,所以我就冥想媽媽和姐姐出現,
老師說我要原諒,放下那個人,那個人就會出現在屋子裡來跟我懺悔,
於是我就在心中說~我放下,我原諒你.說的當下心裡很激動,幾乎要說不出口,但還是勉強說出來.

然後就等呀等,等到心裡的激動都退了還是沒等到人,然後就出現菩薩伸出手要牽引我的畫面,
當下只覺得是不是因為剛剛聽到老師說還在草原的人,菩薩會牽引他們,所以才出現這畫面,
我當下好像抗拒菩薩的牽引耶!只覺得那個人怎麼還沒出現!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跟著牽引,或許會進入不同畫面.

然後老師說剩最後2分鐘,可以開始道別,當下的悲傷其實都已經退了,想說那就跟媽媽媽和姐姐道別好了,
才開始在心中想媽媽,姐姐你們保重,又不自覺的悲傷激動起來,勉強的把道別話講完.

結束後老師問,屋子裡有什麼人,很多人嗎?我說沒有,只有媽媽和姐姐及菩薩出現,那個人還是沒有出現
老師說,那個人其實一直在門外,一直在等我原諒,難怪我畫面一直停留在屋子裡.

老師說因為那一世的關係,我這世對於感情會有不信任感,對不認識的人會不自在,.....有些我忘了,
其實感情是在A之後才有著不信任感,對不認識的人,若沒有共同的話題,我真的會不由自主的覺得矮油.

其實我心裡在想,那個人是不是豬隊友,冥想的時候,若我自己冥想豬隊友,這樣好像就不是摧眠,
於是我問老師,那個人在這一世我認識嗎?老師說不認識,我要原諒他之後,也許幾個月後他就會出現,
我的直覺是~我不認識的人,難道是我的小孩!

後來聽完大家的前世後,我發現我的淺意識裡,冥想中的房子就沒有門耶!連門把都沒有,
在屋子裡等時,裡面也沒有門,窗還是關著的,好像我不想讓任何人進來的感覺,難怪那個人不得其門而入.

後來老師說要在房子裡走動,東看看西看看,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冥想當時,我就是一直坐在椅子上,沒有想過要走到窗戶,難怪一直沒有其它畫面出現.

當時忘了問老師,姐姐指的是前世的還是這一世的,
我這一世跟姐姐其實感情很淡,因為我們是同父異母,年齡又差很多,也沒一起生活過,
每年都是過年才回去爺爺家,國小時對二姐較有印像,但因為年紀差很多,沒什麼話聊,
大姐已經嫁人,是完全沒印像,直到奶奶作七時,才看到大姐,那時也不常聊天,就還是整個不熟.

到我要結婚時,要回爺爺家祭祖,那時就找大姐陪同一起去,
那陣子才發現跟大姐其實蠻有話聊的,一直聽到很多八卦~噗

婚後就也沒有聯絡,可能見面時才會有聊不完的天,
但我無法參加他們的家族聚會,因為有我就沒有他們的媽媽,所以只能隨緣了~

參加了這次的靈魂深呼吸,之後的大型活動變得躍躍欲試,
希望下次可以成功的看見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