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看別人戴日拋隱形眼鏡
總覺得很浪費
因為1天2片最少也要$35左右
3個月份的錢,
可以買到一副不錯的長戴型隱形眼鏡囉~

前幾年因為要出國去玩,
所以給了自己一個藉口,奓侈一下
於是買了視康日拋,這是當時最便宜的牌子

當正我要享受日拋方便的同時
發現~盒子很難撕開
於是我使盡吃奶的力氣
終於夾起隱形眼鏡
但~我發現一件事
隱形眼鏡怎麼軟趴趴的
放在指尖還會滑下來
超難戴的

到了晚上,
要剝下隱形眼鏡時發現
竟然剝不下來
隱形眼鏡根本就黏在眼球上嘛~
媽呀!!

在我用了各種方法
好不容易剝了下來
真怕眼球受損

至此之後
在用完那一盒視康日拋後
我對視康則敬而遠之

之後買了博士倫
戴上時,感覺都很好
但每當很晚才剝下時
殘忍的悲劇又再度發生
"剝不下來"~
於是,每當戴日拋時,
都要提醒自己,早點剝隱形眼鏡

有次經過寶馬眼鏡行
牆上寫著,日拋$200
心想,怎麼可能這麼便宜
可能是黑心貨喔!
於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進去問店家

原來賣的是"帝康" 16片裝
沒有什麼名氣但有聽說過
於是抱著冒險的精神
買回去試戴看看
怕便宜沒好貨

帝康的鏡片比較厚
比較好戴上
晚上再晚剝也都剝得下來
可能是鏡片厚的關係吧~

有次路過中原附近的一家眼鏡行
標榜日拋$400
我再度發輝冒險的精神
買回去用看看

感覺比帝康薄一點,還不錯用~

在用過這麼多品牌後,只有衛視康便宜又好用
再晚也都剝得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