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去家樂褔時
到時~有點口渴,於是先去二樓美食區
上手扶梯時,就感覺有一個人很近的靠過來
斜眼看一眼,是個老外
心裡~可能人多吧~不疑有它

後來那老外問"Are you speak english?"
我搖頭~仔細看,是個3,40歳的老外

到美食區時,感覺那老外跟著我
於是隨意走到一間餐飲前面
那老外馬上向前跟上來
問$#$%#,他講的我聽不懂,
我再度搖頭,趕快離開
後來進入一間鞋子櫃,那老外竟然在外面等~
媽啊~不知他到底想幹麻!!

出鞋子櫃時,到賣果汁的攤位,買飲料
那老外也跟在後面,坐在旁邊的桌子,表現若無其事

我買完飲料時,迅速走進手扶梯
想說~應該甩掉他了~
沒想到~他還是跟來了~來了之後還有點喘~
拍我,say~hi,他摸了摸飲料杯子~說~cool+表情
心想~明明就去冰,那來的cool~

我再度不理他
他想了很久,對我說"我愛你"中文
我只能冷笑+三條線!!看來他中文沒有學好
那有人第一次見面就說"我愛你"
雖然我知道他的意思應該是"我喜歡你"
若他是個年輕+帥的老外,我100%會很高興
but~他是個old老外+肚大,一付中年男子體態

很想講"不要再跟著我"
但不會講英文,於是再度不理他

進賣場時,我就去看記憶卡,
他則又若無其事的站在後面
我看完時,就悠閒的離開,隨意的看看東西

心想~他會不會還跟在後面
回頭一看~a~他發現我不見了,在找我
於是趕快趁此時衝去b1

終於~成功的甩開他了
趕快騎車離開~~

害得我什麼都沒逛到,真是很奇怪的老外+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