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9點多就公布桃園不用上班,
於是很happy的繼續看電視,上MSN到2點才睡~
 
(PS.有發現一通未接來電,經理打的,
可能又是找楊經理"請看前一封",於是就沒理他)
 
早上8點多時,接到公司來電~
課長:你怎麼沒來上班
我:今天不是放假嗎?(我看得很清楚耶~)
課長:公司沒放,昨天經理一直找不到你(原來那通電話真的是找我的~)
我:都8點多了(乾脆不要去就好啦~)
課長:大家都來了,怕廠長會登記誰沒來,你趕快來
       (真是枉顧員工生命安全,而且大家都來,我很懷疑~)
 
要出門時,雨還真不小咧,還好風沒有很大~
 
一到公司,也是有人沒來啊,同一team的,有一個工程師沒來
我問課長,她為什麼沒來,課長竟回:無言~
 
接近中午時,公司竟然只發泡麵~
還好經理有良心,訂了披薩給大家吃
 
到了下午,發現,很多人下午都請假了
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當時我堅持不來,課長也不能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