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衣蝶,物色週年慶商品,
要離開時,看一個小姐在發試用品,隨手一拿,小姐說要留資料
於是被拉進一間 SWISSART 的櫃
看了看牌子,這櫃沒什麼聽說,但有在別間百貨公司看過~


到櫃上之後,小姐說可以免費試用清鼻子粉刺
接著就在我鼻子上塗塗抺抺
同時也在手臂上塗瘦身霜 
 
重點來了~ 
這櫃有2個小姐 "大胖"&"小瘦"
大胖說她之前100多公斤,塗了瘦身霜後,瘦到80幾公斤
小瘦說她之前80多公斤,塗了瘦身霜後,瘦到50幾公斤
 
這東西多好用就有多好用,保證瘦,用了一定會想再買~
原價一組2罐,折扣後$4300
因為週年慶,賣到只剩3組,所以會員價賣我$6000
PS.(旁邊還放了一袋滿滿的瘦身霜,說是客人訂的,錢已付清,若沒效,不會買這麼多)
 
瘦身霜塗在手臂上是真的有變紅,但能不能燃燒脂肪,也不是用一次就知道
要我一次買3組,又不是錢太多了~
 
大胖&小瘦一直夾攻瘦身霜  
她們堅持一組要$4300 ,三組才有優惠價
還拿出會員資料要我寫,一付我會買的樣子 
 
照以往~這種情形我早就走人
但~鼻子上的塗的東西一直沒乾,沒洗掉,無法走人 
用這招來留住人,好加以鼓吹,洗腦,真是高招啊!!
 
小瘦還給我看她以前80公斤的照片, 
先說胖的時候跟現在差很多,眼睛變小,
我一看~根本就不同人嘛! 
眼睛,五官完全不像,這樣是欺騙顧客吧~
 
在各種招式用盡,但我還是不動於泰山
只說~要買,只會買一組,但$4300,太貴~
於是大胖拿出包包,說她自掏腰包買下另外2組
我買1組算我$2000,後來大胖刷卡,我付現
(這時小瘦當然在旁演戲,說~大胖對你好好喔~)
 
這時我當然知道,隆是假a~
因為發票是開$2000
若真的要三組才能便宜,發票應該要$6000,衝滿額不可能分開報帳啊!!
(好得也是血併老手,這種小把戲騙不了我)
 
付完錢後,大胖馬上下班,照理說週年慶,化粧品專櫃,不可能沒到10:00就下班吧!這個櫃怪怪的~
 
我回去看目錄才想起,這是一個集團,裡面有7,8個牌子
我之前買過其中一個牌子的洗面乳
原價$1500,優惠買一送一
那時我聽了想走人,因為洗面乳要$1500,太跨張了,又不是大品牌
而且要買也只會買一罐,後來小姐賣我$750
 
這個集團的櫃,都設在百貨公司的臨時櫃
都假藉給試用品,留資料,趁試用時,無所不用其極的推銷高價產品~
 
這次用清粉刺這招留住我,趁機推銷,洗腦,真的很可怕,還好意志堅定只買了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