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同事相約去看台北花燈
同事說要先去綁紅線,
那邊很有名,超多藝人都去綁過

她覺得很準
因為去年她綁了不到一個月
我就介紹男生給她認識
真的有這麼神~

於是我也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喔~~還真的很多人去過
有人寫說,可以擋掉爛桃花,迎好桃花

所以我也跟著去綁綁看囉

從登記到綁要等一個小時,
等的時候看了一下名人簿
有王心凌,許緯倫,名模......,男的也有
嗯~很多藝人都求感情喔!

老師助手會先問你是什麼生肖
再來挑選生肖玉,憑自己的感覺挑

玉串好後,手心朝上,雙手拼隆
老師會把3條線放在手心上
拿一根水晶柱嘴裡唸唸有詞
此時心中要一直默唸所要求的事

其實感覺很神奇耶
我的手會不自覺的動一下,動一下

眼睛張開,要再許一次願
手也是又動了一下

下面就是綁好的線啦

求感情 (中間那條) $1200
求事業,工作順利 (綠色那條)  $1200
求人關係良好 (第一條,睡前還可許願)  $600



明年過年時,要再換線和生肖
換線$100,生肖 $390

只能載在左手,不可拿下來,
手錶也不可載一起,因為會影響磁場
實在很不習貫右手載手錶

總共花了$3000
原本只想買求感情的,但看到這麼有人氣
又忍不住多買了求事業和人際關係

唉~女人的錢還是很好賺~呵



                                                                  後續發展~

2008.06.10

最近外星人竟然開口約我出去!! 
認識他那麼久,他只約我去吃過一次牛肉麵
為什麼吃牛肉麵,理由很蝦~有空再說明了~
 
雖然這次是約我去天文台看星星 
而且是和同學老師一堆人去
名義上是說,可以帶朋友一起去,意思是順便找我去  
 
我若去的話,他同學和老師難道不會誤認為我是他G.F.嗎? 
 
也不知他心裡怎麼想的
 
感覺今年這個桃花一直在身邊圍繞
 
不過日期剛好衝到,所以就沒去啦~




2008.06.05

同事告訴我,瓔珞坊的負責人被記者報料,
那些水晶成本很便宜,實在是暴利 

後來路再過瓔珞坊,真的大門深鎖,沒半個人
唉~也不懂,若行得正,也就不用管別人說什麼吧!





2008.07.05

今天很久沒聯絡的分身突然來電
原本昨天也想打給他,沒想到他先來電 

哇~很久沒通電話了
一講就是2個小時,耳朵都快燒了

也不知是否為紅線的功效,把久未聯絡的朋友給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