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參加了子容老師的坐談會
老師是依照報名的順序,讓家族的人問問題



我坐場地的右後方
老師回答問題時大家都很安靜

老師當時面向左方,回答問題
回答時,在我的右前方,突然有人應答了一句話 
但我聽不清楚在講什麼

老師馬上面向右方,呀~了一聲,
看了一下,後來老師就繼續面向左方接著講

當時我也向右前方看了一下
結果,右前方的人也全都向後看了一下
你看我,我看你 

事後回想了一下~

若當時真的是前方的人應答
老師沒聽清楚時,
那個人應該會再講一次,而不會向後看是誰發的聲音
老師應該也會請那個人講一次

但~~
前面的人全都向後看
老師呀~完一聲後,就當沒事,繼續回答左方人的問題

所以~
我感覺,那句應答,應該不是在場人的聲音
可能是另一世界朋友的應答

真的很神奇,第一次聽到這麼清楚的聲音

在火車上看"前世今生"的書時
還一直聞到蘋果西打的味道
我至少抬頭看了3次,很確定,沒有人在喝

難道是神明出現在我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