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子容老師 "前世今生2"的簽書會 
原本預計要12點到書局
結果~燙個衣服,晒個衣服,看個真人版柯南,到書局已經2點半了~哈
 
因為不想扛著2本書上台北,所以打算在書局再買書就好
 
2:30到書局時,誰知~書竟然賣完了,要到3:30才有書 
 
我到時號碼牌已經發到500多號了,眼看著號碼版一張張的發去 
 
此時真是奧悔,幹麻不先買好書  
 
我問店員,可以先結帳領號碼牌嗎?
店員說"不行"
 
此時有一位小姐叫我,她說她可以把書借我去領號碼牌
真是太感激她了~因此拿到拿到573號    
 
難道是因為來台北坐火車時,讓位給一位阿婆的回報嗎!
 
其實那是陰錯陽差
那阿婆來到位子旁邊時,就一付這位子是她的臉
於是我就起來,但後來發現,她根本沒拿出票來,ㄜ~被騙了~
 
算了,阿婆算老人家,就讓她坐囉!
 
(心中OS,我AS有點在發炎,其實也很需要坐位)
 
在簽書會的場,那些媽媽好像追星族一樣,為了號碼牌,快跟店員吵起來
都沒看部格落訊息厚~
 
老師就寫會全部簽完嘛,
有拿到號碼牌只是比較早簽到而已
沒拿到號碼牌就慢一點簽到而已咩!
 
反正都超過240號了,早就沒坐談會可以報啦
 
動肝火不太好的啦! 

老師來了,大家鼓燥中
 

開始排隊簽名
 

菩薩加持過的開運五色線
這是我前往的重點啦!


老師本人,耳環很特別喲!


簽完名了,大家等待抽籤中~還是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