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剛吃完飯,正在上網時
突然來一通電話,心想,真OX,吃飯時間還打電話來  o47016_1212258929.gif


對方: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
銀行:我這是玉山銀行連城分行,有一位XXX先生,帶著你的證件要來領錢
   我:玉山我沒開過戶頭
       (此時有7成覺得是詐騙集團,但以前老媽從我帳戶領錢時,
        銀行也會打電話來確認,所以才繼續聽下去)  sflsfl%20(10).gif
銀行:那你認識林XX先生嗎?
   我:不認識
銀行:(電話中)趕快攔住林XX
     林XX看到我們質疑,就跑了,證件也被帶走了  MSN表情符號-嚇死.gif
   我:那怎麼辦! MSN表情符號-嚇到.gif
銀行:我們現在馬上報警處理
     (電話中)我這裡是玉山銀行連城分行,
                   剛有一位林XX來提領XXX小姐帳戶的錢
                   XXX小姐說沒開過戶,不認識這個人

一分鐘後~

銀行:XXX小姐,附近剛好有巡邏的員警經過,他要和你核對資料
員警:XXX小姐嗎?
   我:是
員警:我是中和派出所,你不認識林XX嗎?
   我:不認識
員警:那證件都在你身上嗎?
   我:是
員警:核對資料...........(姓名,電話,生日都對)
員警:那我現在通報XXX,你稍等一下
      (此時很想打165,但又怕被聽到,只好先配合) 囧.gif                 
      (無線電聲):XXX小姐帳戶通報為警示帳戶
員警:我們現在已經把你的帳戶通報
   我:哦!
員警:你電話先保持不要佔線,等一下會請XXX跟你通話
   我:好
 
電話掛掉後,我馬上打165
 
        我:接到銀行打來說帳戶內的錢要被提領
服務人員:那是騙人的,詐騙手法霹靂啪啦講出來,完全一模一樣
服務人員:現在銀行開戶都要雙證件和本人,沒這麼輕易就開戶
            (想想也對,現在開戶規定很多,還要照相存證
             不是在住家或公司附近還不給開戶咧!)
服務人員:只要證件在你的身上就不用擔心
        我:對方知道個人資料,還可作什麼其它用途嗎? cactus%20(9).gif
服務人員:只能拿來騙你,沒有證件,什麼都不能作
 
聽到這我才放心許多了

現在詐騙集團的手法真是越來越高招
講得有手有腳,還會跑咧!

而且還聽得到銀行和警察的對話,蠻址的~ 4940e07201cd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