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翎的婚禮即將來臨,身為好友的我當然得幫忙囉!
而且還美美的伴娘服可以穿~
雖然是第一次當伴娘,感覺還蠻興奮的
但沒想到要當個美美伴娘,事前準備也不少啊~
首先想到鞋子 
因為伴娘服是白色,上面有紅色花紋
所以要搭金色,或黑色,或粉色的鞋子才會好看
 
看了自己所有的鞋子,才發現鞋子湊巧都是綠色
 
所以只好再買一雙鞋來搭了,而且最少要3CM以上
 
在桃園市的一間鞋店無意間發現這雙鞋

(照片後補)
搭禮服剛好,高度也可以,重點是~價錢很便宜~才$190
這高度的鞋子我大概穿了這次就塵封了吧
(因為有AS,不能太長穿高根鞋,否則會發炎)
 
在黛德美看到一組項鍊,耳環,才$210 簡單又閃亮,馬上下手
(照片後補)
 
再來就是煩腦頭髮的問題,粧可以自己化,但頭髮可難倒我了.
最後決定下班後去車站的美髮院作好造型,再去志,
就頂著這個頭睡覺囉!愛美的人總是要比較辛苦一點~呵!
 
一下班就去坐車,買的火車票剛好有置位,
於是就拿起我的指甲包,塗起指甲來,先塗底層的部分,
要不然等到了志家才開始塗,可能會搞到很晚哦~
 
到了志的爸爸家,才知道是靠近內灣的地方,哇~還真遠耶~
晚上本來也想幫志作個指甲彩繪的
結果~她想睡了~只好自己先美一下囉!隔天有空再幫她作了~
 
塗完指甲約12點,就去睡了,這真是有始以來最早睡覺的一次
距離上次12上床睡覺已不知多久前囉~不可考了~
 
但我睡不太得著,因為換床,
睡到凌晨3點30時,就聽到志的家人路路續續起來上廁所,
之後就睡不著了,於是就一直躺到5點,
乾脆起來準備好了,開始刷牙洗臉,擦保養品時,新秘也同時到了
 
原本有買假睫毛要貼的,但覺得技術太差,還是算了
這是在家試貼的成果,媚吧~


到了7點多時,新郎來了~~
完了~新娘的粧和頭髮都還沒弄好咧!
 
只好全部往2樓徹了,真是一團混亂,
新秘趕緊幫志完成粧和頭髮,而我也趕快換好禮服
 
大家真是一團忙亂中準備完成

8點到了,準備訂婚議式
 
首先~先向公公婆婆奉茶

然後戴戒指

訂婚儀式完成囉~
新郎家人開始吃湯圓

水水的新娘供人拍照

 接著馬上要迎娶囉~
 
趕快上2樓換白紗禮服&換造型
 
該拿的拿,該帶的帶,大包小包攬在身上,準備下樓
 
將新娘交到新郎手中


拜別父母~感傷喔! ㄜ~好像沒有,大家都很開心啦!
 
出閣囉~


屬羊,牛,雞都不能看上轎,
我(羊),志翎的大嫂(牛),志翎的弟弟(雞),剛好都是,只好回避了~
 
準備前往志翎的夫家
ㄜ~坐那台車去咧!沒有安排耶,那就坐第三台車了
 
車子開了一陣子,才想到,剛剛匆忙的離開,忘了交待志翎的2套晚禮服要帶走
還好通知了志翎爸,要不然就沒有水水的晚禮服可以換了~
 
到了新郎家,進門

因為生肖相沖,只好坐在客廳等待囉!

實在是很無聊,還是把志翎大包小包的東西拿給她好了
一到房間,原來志翎娘早已化解生肖相沖,可以進去坐坐了

志翎的頭髮實在是亂的不像話,後來重新操刀,加強固定,完成品
中午的宴客場的休息室

中午謝客

下午沒事,幫志翎作起指甲彩繪,
小姆指也硬要貼上小花,美吧~
志翎比我的還華麗喔!


再來就到晚上的宴客場地囉!

一到會場就先拿謝卡,只拿到4張



親朋好友陸續來道賀
 




被拱親親,尬尷中~


只好~親了~恩愛唷!


送客來不及換裝了,就同一套唄~

送客,志翎的同學們道別~(我是不小心參一腳) 






好像都沒自個照一張耶~來一張囉! 
 
傳統緍禮還真麻煩,花精神又花時間,重要的是,必須花~很多~錢~
隔天在家睡了一天,累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