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騎樓
人物:我和稚翎

稚翎目前懷孕快8個月,在夢中我也懷孕,但肚子沒那麼大
稚翎還把她的衣服壓低,給我看她的肚子很大
畫面:我和稚翎在騎樓聊天

後來我就在騎樓試穿拖鞋,也不知那來賣拖鞋的人
稚翎被附近店家的人推銷東西

之後我們就跑進屋子裡,我去上廁所
我進廁所後,稚翎告訴我,最好不要這時上廁所
後來就有人從窗戶上面降下來,往窗戶裡吐口水,還噴到我 
那個人被我罵,此時才知道為什麼不要這時上廁所

後來的就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老ma問我稚翎小孩的事,所以才夢到
但為什麼連我也要懷孕啊~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