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照鏡子,突然發現雙生牙尖的那顆蛀牙,而且蛀得很嚴重
心想,下排那6顆牙,是我唯一沒蛀牙的牙齒
我每天都刷牙都刷得到怎麼會蛀牙呢?

於是趕快去給牙醫看
但走著走著,也不知為什麼走進中醫診所去
 
然後就發現尖的那顆整個掉了
還蠻心庝的感覺,開始在想,這顆牙應該很難作牙套吧
 
後來的夢境就跟牙齒沒關係了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蛀牙,不知有什麼含意?

這就是我的雙生牙啦!跟一般人很不同吧~

左邊                                       右邊
DSC00342-1.jpg  DSC00341-1.jpg 
  
DSC00343-1.jpg

一般人下排六顆牙都是分開而且是平的
而我最旁邊的牙卻是尖的,還跟旁那顆牙黏在一起

記得乳牙時是分開掉的,因為其中一顆是自己拔下來
所以確定乳牙是分開

但恆牙長出來時,就沒注意什麼時候黏在一起
是二顆牙一起長出來,還是分開長就不知道了

小時候一直以為大家的牙齒也跟我一樣
直到有次看牙醫時,醫生說我這是雙生牙,很少見
我才發現 唉~真的跟大家都不同耶~

最近查資料才發現
雙生牙是牙齒異常的一種
原來不是正常的牙齒

難怪牙齒總是很容易蛀牙~~

line_haru_012.gif 

阿夢師解夢
 
夢到自己的牙齒搖晃並且掉落,表示你可能會因為某些損失或是與人分離而嘗到痛苦。
但有時候也是在警告你的健康已經出了問題。
如果是夢到牙齒掉了又自己長出新牙來,是在暗示你的父母將有可能得到疾病,
或者是遇上災難。

2013.02.22
拔1顆痛2年!罕見雙生牙難分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