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唯一記得的夢

地點:NET門口
人物:子容老師&不認識的一對夫婦

我騎著機車,停在NET門口,停好後
一對夫婦發現NET門口的小轎車,裡面有人自殺

那對夫婦向我借機車,要拖走轎車
我不想答應,因為怕機車會弄壞
(心中OS.早知道就不停NET門口,停在隔壁就不會被借機車了)

此時子容老師突然出現,對我說~
這是幫助往生者,是作好事

後來我才答應借機車

那對夫婦一人騎一台機車後面綁條繩子,等於2台機車拖著轎車,往天上騎
沒多久2台機車就掉下來,機車全毁

此時心中吶喊著"我的機車"~~

不知是不是因為睡前看部落格所以夢到子容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