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詐:請問是"某某某"小姐嗎?
我:是
詐:我這邊是雲林縣警察局"XXX",對話會作全程的錄音
    (OS.一聽到這,就知道又是詐騙集團打來)

詐:請問你是不是有在網路上作過消費,
    曾經接過電話,通知轉帳錯誤,要求重新設定
    (OS.這不是你們貫用的技倆嗎!)

我:是
詐:那你有因此付過款嗎?
我:沒有
   (OS.應該很失望吧~哈哈哈)

雲林這邊破獲了一個詐騙集團(OS.自己就是詐騙集團吧!)
裡面有你的銀行帳戶,懷疑你已經變成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了
我:是喔! (口氣很平靜)
詐:你的身份證字號是不是"XXXXXXXXXX"
    出身年月日:"XXXXXX"
我:是 (口氣還是很平靜)
詐:喂~喂~收訊好像不好耶!你那邊怎麼那麼吵
我:我在公司呀!
   (OS.不會吵呀!從來沒人說過收訊不好咧!)

詐:我們現在全程錄音,收訊不好,你可以移位一下,
    到收訊好的地方嗎?或一個人的地方
我:我現在的位置是收訊最好的耶!
    (OS.唬爛他)
詐:喂~喂~請你移動一下位置好嗎?
我:好
 
掛電話~~
 
老娘正在忙,沒空跟他玩了
 
馬上打165,通報來電的電話
165說~電話雖然真的是雲林縣警察局的號碼,
但警察不會主動打電話通知
 
昨天才在MO MO購物網買東西,今天就接到詐騙電話
強烈懷疑是MO MO購物台個人資料外洩
 
要來投訴MO MO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