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的人物和場景是跳耀式,沒有連續,但內容又是連貫.
很常作這種跳耀式的夢,醒來很容易忘記,所以只記得片斷.

醒來時間:2012.11.23 4:00
人物:我、高小高(女)、丫玉(男)、餐廳高層(女)
場景:—間房子、餐廳

我和小高一起走進一間房子,我一進去就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丫飄的感覺,但又看不到.
我幫小高拍了2張照片,洗出來丫飄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少女當拍大頭貼一樣,
貼著小高的臉拍照,我拿給小高看,以證明我第六感,
但另一張照片內容是什麼,醒來已經忘了~~

接下來人物和場景就換了,我和丫玉去一間餐廳,
餐廳經理知道我拍到丫飄,想要給我們好康,希望不要張揚此事.

後來我就聽到少女丫飄呼喚我,那—聲低沈,字簡短,音攏長,
很像電視電影中,丫飄呼喚人的聲音,聽到時我就嚇醒了。

但她不是叫我的名字,她講了什麼字我忘了,我直覺知道她是在叫我.
醒來的瞬間,有點鬼壓的感覺,害我有點不敢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