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碌,要先去健身房預約下星期打壁球  

預約完再衝去美髮店剪頭髮,剪完頭法再坐火車上台北

 

早知道到台北車站時坐公車到會場就好了

自己假敖,出南京東路捷運站時,想走捷徑,

結果~走過頭,多走了十幾分鐘才到會場 

 

在等進場時,我跟前面的姊妹聊起來,妹妹說很期待今天可以看到阿母

我問~阿母!看得到嗎?她不是~~(心想,她不是阿飄嗎?) 

妹妹驚訝的說~不是!!

 

喔~我到那時才知道,原來阿母是人~哈!   


在坐談會還沒開始前,就看到一個女生哭的很傷心

心想,難道是因為沒位子坐在哭嗎? 怪怪隆地~~

 

7點多時,沒有票的人開始陸續進場,因為沒有拿到票,所以只好坐在走道囉!


大家都很期待著阿母的現身

~~~這就是傳說中的阿母



                                   
                              

 

阿母&子容老師


阿母感覺很和靄可親
,講話也很風趣

首先阿母先獻唱三首歌

她說,唱歌時,若想哭就哭出來,心想,為什麼會哭,不懂耶

但當阿母唱歌時,還真的有很多人在哭,有的真的是很傷心的哭

我是當唱第二首歌時,就一直起雞皮疙瘩,以為是冷的關係

~歌唱完時,就不起雞皮疙瘩耶!好神奇,難道這也是種感應嗎

 

後來阿母解譯會哭的原因

因為她自己生生世世都在作一樣的事情,哭的那些人,前世也是她的學生,

今生再相見,而心靈相通,所以才會哭.

 


接下來阿母要洗滌大家身上不好的氣
,或怨氣之類的~

首先阿母要我們閉上眼睛,想著自己最難過的事或煩惱的事

 

當我眼睛閉起來回想時,想來想去,目前好像沒有什麼難過或煩惱的事

腦筋一片空白,但這時我眼淚就開始不自覺的流下來 

 

後來想到,唯一難過的就是情傷,此時眼淚就流得更多,而且是不停的流
也很快感應到,心想~!好可怕哦!第一次有這樣的感應

此時阿母就說~不要怕!於是才我就很放心的繼續感應

 

再來阿母要我們回想自己最快樂的事情,

想像在一個草原,很舒服的躺著,想像躺在媽媽的懷抱中

 

再來專注自己的呼吸

 

當眼睛張開時,真的有一種放下,很輕鬆的感覺,心中不再鬱悶 

 


再來阿母和子容老師要送大家
3種開運物,但數量有限,所以都是菩薩選的人才有

 1.增加開運的物品,菩薩好像都選男生的樣子

 

2.開智慧的物品,簡單的說,就是給容易被眼前事務遮蔽雙眼的人,台語叫"空盟"

  

3.帶有修行的人,協助他不被外界干擾,專心修行的物品

 

再來就是讓大家問問題

大家都問有關阿飄的事
,其實我也有想問的事

想問
~今生的病痛,是否都是前世所造成的(我的小病痛還真是不少)
但又不敢開口,下次若有機會,要來問問

成長會結束時
.妹妹說她都沒有任何感應,
她姐倒是哭得很慘
我在想,也許因為妹妹沒有任何傷心或煩惱的事吧!這對她也許是好事


 

 
在這場坐談會我得到了放下

雖然老師總是勸大家要放下
,我也很想作到,~心中就是無法強迫自己放下

每當聽到自己心聲的歌
,或又到了去過的地方
就會想到過去的種種,不快樂的回憶
心就開始浮燥,難過,流淚,晚上睡覺甚至夢到對方,告訴我,我想要知道的真相

所以我知道我自己一直無法放下
但我並不想把不甘心,怨恨帶到累世去,
這樣來世又會遇到,就算是他這世欠我好了
即然無緣,累世我也不想因為他的嘗還,而又有任何瓜葛
我要過我新的來世,新的人生,遇到更好的人

很感謝阿母的洗滌,協助我放下了心中的不甘心

 

這場坐談會真的收獲很多,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多去聽聽 

 

 

我最近發現,自從參加了子容老師的活動後,自己變得很容易感動

不管是看文章,或新聞,只要是有點感人,

都會很容易流淚,也不知為什麼~~

 

 

今天好忙碌,要先去健身房預約下星期打壁球    

 

預約完再衝去美髮店剪頭髮,剪完頭法再坐火車上台北

 

早知道到台北車站時坐公車到會場就好了

自己假敖,出南京東路捷運站時,想走捷徑,

結果~走過頭,多走了十幾分鐘才到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