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景有點複雜
只記得醒來前的夢境

我面對一群山
山裡面浮出20尊神仙
(有人問我,那些是什麼,我直接回答是神仙) 

我離神仙蠻遠的,看不清楚是那些神仙
只感覺前幾尊好像是門神,後面的就不知道是什麼神仙了
 
醒來時,起來關燈繼續睡 
睡時只感覺好暗喔~
但已懶得起來開電視了
(平常都開電視睡,10分鐘後自動關閉)
 
結果我又有一點感覺了,
沒到幾秒鐘,有警報器的娃娃突然大響!
 
棉被沒有碰到娃娃啊!怎麼會響呢?
真是見鬼~~
 
只好立刻起身關掉警報器,順便開電視
 
真是神奇的夢境~神奇的娃娃~

夢到神明的含意不知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