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新手機,店員問要不要買記憶卡 2G 才 $450
 
一開始不太想在手機行買,因為都會比NOVA貴很多
也不知道目前市價是多少
 
店員講得很誠懇,感覺應該不會貴很多,還說免費提供MP3喔!
 
在懶得去NOVA買記憶卡之下,答應買了,還忘了殺價
 
隔天查了網路上的價格,
現在都4G起跳,根本沒賣2G,而且價錢都不到$400
 
下班決定去NOVA詢問價錢
 
一問之下,真的是槌心肝呀! 真得嗎.gif
 
增你強
2G $199
4G $299
 
創建 4G最貴也才$400
 
手機店真的是"賺很大",我卻是"了很大"
以後不會再去這家店買了
 

買手機之前,官網上有寫 7/24~9/30 買手機送原廠皮套
廣告也有說,討論區買的人都有拿到皮套
但店家一直說沒有,後來直接在店裡上網查,
A~沒看到,真是見鬼了~鬼.gif
買完離開時,店員說~如果我回去查真的有,她會補給我
 
回家後馬上查,果真不是見鬼~~,明明就有送
在店家查時,首頁就有寫了,店家網頁進太裡面,所以沒看到
 
隔天下班就衝去店家拿
 
總不能買貴了記憶卡,原廠皮套又被污走~~~三條線.gif

趁著去拿皮套時,問店家
我:你們記憶卡怎麼賣這麼貴,貴2倍多
店員:我們一直都賣這樣的價錢耶(很誠懇)
        NOVA或網路有些是假的,或沒保固,或容易壞
 
(我之前的手機也在NOVA買,用了2年多,也沒看它壞
  記憶卡就是不容易壞才敢作終身保固,少唬我了)
 
我:同樣牌子,我是問電子連鎖店,也是終身保固,不可能賣水貨吧
     其它店,不同牌子,4G 都3百多,不超過$400
店員:我們是手機店,當然會貴一點
我:不是貴一點,是貴很多~~2倍多~~
      那這樣我不如就在NOVA買就好啦
 
完全被店員的誠懇給蒙了
 
只是想在店家抱怨一下,錢都收,也不可能退我
可惜那時店家都沒客人,不能鬧場~唉! 無言.gif
 

抱怨完了~來介紹新買的手機吧!
 
Samsung  S5230
整體大致上都還滿意
 
發現有幾個我想要的功能沒有
1.不能更換佈景主題  (我最愛的)
2.裡面的遊戲是試用版,只能玩一次  (還好可以下載別的遊戲)
3.轉換手寫步驟太多
4.手寫時,字不能太草,否則辨識不出來
 
有一個好笑的功能
 
虛擬電話
 
可以從會議或不想繼續的對話中脫身時模擬虛擬來電
也可以播放事先錄製好語音,讓你看起來好像正在講電話一樣
 
韓國人是不是常作這種事咧~~1819624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