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每天在作夢
還越夢越恐怖~  m46.jpg

前陣子夢見在我眼前車禍,救護人員從車裡抬出三具,
我看著那三具的臉,感覺就是已經沒生命跡象

過了1,2個星期,早上出門時,長壽路往台北方向竟然大塞車,
應該塞到巨蛋去了,萬壽路也塞到工業區裡面

到公司後,同事說~
萬壽路和長壽路交叉口有車禍
2台砂石車輾過2台機車,現場~很~血~腥
同事形容太寫實,害我一直感覺不安~

這跟我的夢應該是沒啥關係吧~

今天竟作了謀殺的夢,像電影一樣,連續殺人
夢中一個男的,在我眼前砍了一個女生,砍到死為止  m91.jpg
我打開簾子,裡面放了一具被砍了N刀的女生,直覺是同一個男生所為
我再度回到事發地點,那男的已經把現場清潔好,在睡覺

好奇怪~在夢中我竟然不會覺得害怕,也沒有想報警的念頭
反而覺得不干我的事,不要牽扯到我就好

後來就醒了~
感覺最近的夢,會夢到有人往生,不知代表什麼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