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很長
前面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中間和醒來前的畫面 

中間夢境是去坐電車,不是台灣的,也不是日本的
那個電車站,之前在夢中好像有去過,感覺很熟悉
但夢的內容不同

後來我站在一個路口的轉角等電車
旁邊有2,3個人也在等

我站好位置時,腳邊坐一隻白色中型的土狗  

我沒理牠只注意著電車來了沒,
此時小白就一直用牠的前腳,撥我的腳,感覺上牠想要跟我玩 

於是我就跟牠玩,雖然是土狗,但看起來很乾淨,很可愛

後來就醒了~

人家說狗來富,夢到狗,是不是也來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