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陳紹榮

        我的課長

        

 

場景:一個房間裡,直立的彈潢床

 

我要徒手攀爬到彈潢床上面寫問卷,陳紹榮趴在旁邊


 

當我問卷寫到一半時,課長突然進來,要交待我作其他事情,並且要我馬上去作

但因為問卷寫到一半,所以我完全不理課長,繼續寫

此時課長就有點感覺不太不高興

 

最後我還是寫完才去作課長交待的事

 

昨天看到開運鑑定團在討論夢

老師說,每個夢都有它的意境在

 

老師來賓的都很準 

 

我每天都在作夢,不知道都是些什麼含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