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威尼斯試看看,所謂溫水游泳池倒底有多溫呢?

SPA池~夭壽的冷 monkey%20(79).gif
深水池,依樣很冷 monkey%20(109).gif
看來最暖的還是只有淺水池了

游到6點多時,來了個穿比基尼的妹妹
雪白的皮膚,均勻的身材,可說是個"青春ㄟ肉體"
(OS.我好像是色伯伯 monkey%20(19).gif)

看著她拿浮板踢水,頭在上,腳在下
一看就知道不會游泳,在練習著呢!

游泳池的教練還聚集起來看著她游,不停的討論著
(OS.一群禽獸的感覺~monkey%20(46).gif)

後來有個常去游泳中年男子,自告奮勇說要教她游泳

哇~真好,來個現成的免費教練
原來去游泳池穿比基尼有這好處呀! monkey%20(86).gif

早知我也喬個溝,搞不好也來個現成教練教我自由式~哈 monkey%20(38).gif

中年男子在教的當中,問比基尼妹妹
穿這....樣的泳衣,不怕會掉嗎?
(OS.果然是因為比基尼而自告奮勇,男人呀!不論幾歳都一樣monkey%20(81).gif)

他們不是學自由式,我就沒興趣看囉!
後來去泡泡池泡水

泡沒10分鐘
A~自告奮勇的中年男子怎麼也來泡水
不是沉浸在教學當中嗎 monkey%20(100).gif

聽到中年男子和朋友聊著,
原來比基尼妹妹完全不會游泳

難怪他教不下去,完全不會游泳的人要學蛙式~難啦!

後來看到教練也教了一下比基尼妹妹,但效果不彰囉~

我看她還是教個報名費,正統的從基礎開始學游泳吧!

這種現成的教學,只適合會游泳的姊姊我啦~monkey%20(1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