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時間:2020.08.26 5:00
人物:專科同學:珝衫(孕婦)、鈞蘋(孕婦)、靚怡
地點:遊樂園、小木屋
事由:同學會

同學會去遊樂園玩,到遊樂園時發現~
鈞蘋身懷六甲(已婚),連珝衫都身懷六甲(未婚),
我好奇的問珝衫,什麼時候結婚的,怎麼都沒講。
珝衫說我結婚那年交的男友。

內心被射好幾箭,一樣的年紀,人家都懷了,我怎麼連門票都沒有。

後來我先行離開回小木屋休息,下午起床後,
發現我去的小木屋是男生的房間,我趕緊離開去找靚怡。

騎腳踏車到了女生住宿區外,卻忘了抄主辦人電話,眼看天色已晚,
只好一直翻手機,心想,若真的找不到電話,就要騎回男生房間問了。

後來靚怡出現在後方,趕緊叫住她,靚怡帶我上去女生住宿區,
心中以為是一人一間,結果是大通鋪,
介紹完洗澡的地方後我就走去交誼桌,
剛好珝衫也在,珝衫跟我講懷孕的事。

這時我鬧鐘響了,忘了夢中珝衫跟我講懷孕的什麼事情。

真希望這是胎夢呀~

夢~專科同學懷孕 2人

2020.10.23
廣X的坐隔壁的同事跟我說,她昨天夢到我懷孕,肚子很大,還跟她說這胎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