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時間:2022.04.23 09:30

人物:我、Amy

地點:路邊

事由:回憶

早上賴床,原本想睡到8:30,結果一醒來9:30,

8~9點多這中間,其實一直在作夢,都是一小段夢接著作,

若沒有仔細去回想夢鏡,醒來大概也都忘光了.

 

然後我就去洗漱,洗漱的中間想到剛剛好像作很多夢,

突然~叮...我夢到Amy了耶!

 

但這夢很模糊,努力回想了一下,不是直接夢到Amy.

 

在夢中,我坐在路邊,回憶和Amy相處的情況,

回憶的時候出現Amy的畫面,

好像是針對買東西,她滔滔不絕的講 ,

在說該如何買才有最大的CP值,

我心裡OS~她的風格....,

後來這段夢就醒了.

 

我努力回想夢鏡中她穿什麼衣服,但當下我只focus她講話的內容,

沒有注意她穿什麼衣服.

 

過了2天,再回想這夢鏡,感覺她好像是穿照片上的衣服,

不知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