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覆診要順便去很多地方

 

下班後先去頂溪拿印章

再到師大吃巨大可麗餅,之前就一直很想吃了


吃完到醫院時已經
9

我看診間外面還有5,6個人在等,所以就先去上廁所

可能吃太多東西了,上了很久~~

 

出來時,A~診間的燈關了

趕快衝進去,醫生和護士正在收拾東西

 

醫生看到我~無情的說~下星期再來看吧!!

 

我說~我只是先去上個廁所,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事務員問~你怎麼沒先報到?

我回~我不知道要先報到耶!想說還有人在看~~

 

醫生問~你怎麼現在才來呢?

我回~我是下班後才來~~

 

醫生最後終於願意幫我看診

 

醫生:最近如何?

我說:症狀時好時壞,有時會痛,有時不會

醫生:你藥也有時候吃,有時候沒吃

 

...被說中~~

我以為現在可以像前陣子一樣,不痛可以不用吃咧~

 

醫生:發炎指數有升高,0.45,之前都在0.3以下

     藥要每天吃,才不會又痛,每天吃一顆很簡單吧!

 

A~又被念了一頓~~!

 

沒想到6月工作壓力突然變大,發炎指數就馬上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