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7月這個泳訓班的最後一堂,也就是要考試 

但我只上星期日,所以8月還要再繼續上 

 

A~才學了一半是要怎麼考咧~~

 


前半小時教練先讓大家練習

後半小時,就開始一個一個考

 

考試時才發現,這個班還不少人咧!應該有10個人

 

上次練習完,

換氣時還是會吃到水,向左換氣有比較好一點,但向右換氣就完全不行

 

教練說~能游多遠算多遠

 

我看我只能靠向左換氣勉強游吧!

最後~游到15公尺就不行了~呵呵!

 

教練評分5,比我還沒來學時晉升一級

泳訓班進階證書.jpg 

測驗完後跟教練借烏龜殼來練習
,

綁烏龜殼練習雖然有點尷尬,但還是要學會比較重要

 

練習一陣子之後,

A~向左換氣真的有比較好一點,換氣時,身體不會再往下沉

 

後來就把烏龜殼拿掉再繼續練習

 

向左換氣大置上是ok,但換氣時還是會吸到一點水

向右換氣就完全不行,一換氣馬上沉下去~~

 

當我準備回家時,有個媽媽跑來教我,她說~

手向前划時.手應該向斜前方(力量才會較大),而不是向前(力量較小,無法支撐身體)

 

也就是~

右手是向左前划,而不是向右前划

左手是向右前划,而不是向左前划

 

照了媽媽的方式游之後

A~身體真的比較不會沉下去耶~

 

本來還想再練習向右換氣,但已經不行了~~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