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下午要來去看電影,

所以只好早上去補課了,再缺課就上不完囉!

 

今天的教練是年紀較大的,40幾歳吧!

一開始就叫會游的,先游到對面

 


我呢
!還是老問題,換氣就往下沉~!

只能勉強游到對面

 

後來就問教練,為什麼我換氣老是會沉咧?

 

教練就看我游一次,還沒游出去就被攔下來

教練說我都用小腿踢水,是錯的

要用大腿出力,帶動小腿踢水才對,這樣力量才夠浮起來

 

後來再試試,~~

用大腿出力踼水,換氣真的不再會沉耶!

 

果然還是年紀大的教練較有經驗,

一看就知道我的問題在那裡~~

 

之前年經的教練一直說我的腿要用力才不會沉

但我都已經用力到不行了,還是照沉不誤

 

若一開始就知道是腿出力的問題,

我早在第四堂課時就學會了~~

 

但我向右換氣還是超不行,一換氣就沉

後來問教練

教練說~一般人都只會一邊換氣,這是正常

               另一邊不會換氣是不習慣而已

 

瞎米~年輕的教練教我左右各要換氣

害我一直以為左右都要會換氣才算學會

難怪我看別人也是都向同一邊換氣~~

 

看了幾個人在游仰式,感覺好像很輕鬆

也請教練教一下仰式

教練帶時,身體有浮起來,肚子要不停的向上頂,大腿也要不停踢

整體感覺,也不太輕鬆咧~

 

後來自己練習時,就不浮不起來,

水還不停的從鼻子進去,超難過的

看來還是要從基礎開始學,不能偷吃步~!

 

今天終於學會自由式囉!但不休息最多只能游20公尺!

游到20公尺,腿就沒力了,也開始往沉~~

換氣時,還是會吸到一點水,

頭好像要整個向後轉才不會吸到水的樣子

還是要多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