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隔了一個星期,我好像又忘了怎麼游咧~

游不到20公尺就喘到不行

 

這個月換一個男教練,長得蠻可愛的,早就該把我排給他教嘛~!


教練問我
,想繼續學自由式還是想學別的

我說~想學蛙式,自由式有時間在學了

 

今天先學蛙腳

口訣:

 

教練一直說~我的腳不夠開,夾的力氣不夠,腳動作要快一點.......

可是~~我腳已經很開了,也很用力了,也儘量快了呀~~

 

教練拉我的腳游時,~可以向前衝好遠喔! 可說是神速的蛙腳~真神奇

但覺得腳並沒有很開,也沒夾很用力咧! 水倒是夾得很多

到了自己游時就~~前進一點點

 

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還蠻難懂其中的訣竅

 

下課前教練要我游自由式看看呈度到那裡

游完後~教練說~我怎麼好像快溺水

自己也這樣覺得~

 

教練說~我划手和換氣的姿勢不正確

划手要輕,阻力才不會很重,換氣要轉頭,不要抬頭,才不會沉下去

 

教練口頭講了一些重點,~~還是沉~沒慧根~!

 

下課後練習蛙腳2個小時,

對於夾水有一點點感覺,但有時又原地不動

自由式已經不行了,蛙式不能再沒慧根了~~

 

感覺游自由式好像比較累耶!

我游約20公尺就喘到不行,需要休息,

不知是不是姿勢不正確的關係

 

蛙腳練習了2個小時,不會覺得喘,

只覺得大腿內側有點酸(大腿應該會瘦~!)

但還可以繼續練

 

還剩4堂課,最少也要學會一項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